close

真素一言難盡呀!!! 反正就是糖麻偶自從六月研究所畢業後,一時不習慣閒閒沒事…
然後哩! 婆家那邊除了固定食客外,就沒再出現【自來喵】需要中途…

於是有天在FB逛呀逛的,忽然花現有朋友貼了這個部落格給偶
【新屋收容所-貓舍】,從此就跟這個義工團結下了孽緣呀~~~~

大家還記得上次糖麻中途送出的
MOMO和花花吧! 這2個小盆油就素從新屋收容所帶出來的,現在糖麻除了幫忙中途外,又多了一項工作,那就素【攝影義工】,厚…生意真素愈做愈大了溜~~~
[資訊]中途貓-免費攝影: http://catfirst.pixnet.net/blog/post/32027839


好啦!!! 費話了這麼多,重點素蝦米? 重點就素糖麻要分享當上攝影義工的第一個case啦!

這次的case素一位新竹的貓中途,前後接出了2批小喵,但每批都留下一隻滯銷。轉眼間,小喵已經變成大喵了,現在重新出發,希望新認養照有新氣象,可以順利找到好人家,這樣中途才可以再幫忙其他新容所內的小喵呀~~~

首先讓肥美的三花小北上場~~~
很美的三花吧!!! 雖然肚肚的油有一點點小多,老實說,偶也素第一次看到6公斤的母貓…
中途的伙食實在太好了啦!!! 難怪長得頭好壯壯又肥美…

 

花花小北的個性很讚,第一次見面會有點小小害羞…


不過ㄋㄟ,只要小小的一根逗貓棒,就可以引喵出洞啦!
花花小北:「這素蝦米?」


花花小北:「看起來活跳跳、動來動企,可以粗嗎?」


花花小北:「偶才不素那麼容易被誘惑的喵…哼…」(繼續撥2下逗貓棒)


以下素花花小北的正式認養文,詳細的資料和注意事項皆在文章裡,請先詳細閱讀…

[徵貓奴/竹市]福氣大四喜-花花小北找主人: http://catfirst.pixnet.net/blog/post/27541380

有興趣者,歡迎直接連絡花花小北的中途馬麻 uate11@msn.com 或新屋收容所貓舍經紀人 fishandcat38@gmail.com

來信標題請註明"我想認養小北"

覆”以上條件”及”以下問題”。
1、自我詳細介紹(年紀、職業、居住地、住家環境、聯絡方式......等)
2、為什麼喜歡牠
3、請簡單敘述養貓經驗、所知的養貓知識及經驗
4、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(包含貓咪花用錢的來源)
5、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