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是拍謝,最近比較常出去玩,糖糖的照片相對下就變少了… 
為了避免我家糖大少不爽,把我這專屬經紀人給休了,趁上週末的颱風天,來好好拍糖糖彌補一下下。

糖糖: 馬麻,你也知道最近冷落我囉!!! 可得把我拍漂亮一點唷!!!
糖馬麻: 好…好…我家糖本來就是帥喵一枚,怎麼拍怎麼帥呀!!! (狗腿ing…)

糖糖: 那我這角度看起來,有沒比較帥呀?
糖馬麻: 有…有…有…真是怎麼拍怎麼帥呀!!! (繼續狗腿ing…)


糖糖: 那我這修長的腿,看起來粉結實吧!!!
糖馬麻: 粉結實呀! 有阿姨說把頭遮起來,這根本像是狗狗的腿嘛!!!


糖糖: 真的嗎? 我的腿看起來那麼壯唷?
糖馬麻: 是呀!!! 你不只腿壯,連身材也粉壯,以後我們就靠猛男喵照來吸引粉絲吧!!!


糖糖: 那我也來發表一些運動照來回饋粉絲吧!!!
糖馬麻: 嗯…嗯…嗯…號外! 號外! 糖糖賣肉照大放送唷!!!

運動一、發現新玩具


運動二、嗅一嗅,讓鼻子運動中…


運動三、咬起來,嘴巴運動中…


運動四、「我才不給你哩!」上半身起來做伏立挺身…


運動五、「走喵照」,慢跑健身秀大腿…


糖糖: 馬麻,我這麼犧牲賣肉,粉絲會愈來愈多吧!!!
糖馬麻: 會呀! 會呀! 我們下次再賣多點肉,最好是把你肚肚的肉秀出來,保證大賣…
糖糖: 馬麻,真的嗎? 你不要趁機想摸我肚肚…
糖馬麻: 不會啦! 你不會誤會馬麻咩!!! 
      (糟了! 被發現了! 我家糖怎麼變聰明了,以後愈來愈難騙囉!!!
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