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內灣戲院得有家小店,可讓客人自行選購小公仔和配件,做出獨一無二的個人化飾品。
很早前就想要一個可愛的名片架,選了大財神和小的五路財神後,就跟糖拔拗要禮品,然後我繼續選給將離開同事的離別小禮品。沒想到糖拔拿完成品給我看時,嚇了我一大跳,天啊! 怎麼這麼多元寶,金光閃閃,還加上「招財進寶」和「五路財神聚寶盆」的字眼,拿到公司放,擺明就是說「我是個死要錢的人」嘛!


不過糖拔的愛心,只好等上海出差回來後,硬著頭皮也得帶到公司用囉! 
糖糖也粉好奇地跑過來湊熱鬧,嗅一嗅發現不能吃,又不好玩,就拍拍屁股走喵啦!!! 真是現實的傢伙…


因為糖拔的慘痛經驗,送給同事的禮物在做的時候,就特別交代元寶不要黏太多,也不要加標語旗,所以完成品看起來好多了,讓人知道想要錢,但不會給人死要錢的感覺…我很喜歡這一個招財貓的名片架唷!
希望它可以讓要離開的同事在新環境帶來好運,財源滾滾來哩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