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偶們這位中途真素會挑呀! 除了上一篇的美女花花小北外,還一個私藏珍品 - 性格小生【大鬍子】…

 

泥看看,不愧素性格小生,連走起台步都素這麼引人注目…



而且咱們大鬍子還天賦異稟,知道自己素「天生麗質難自棄」,不信偶們來問問他…

糖麻:「隨素天下第一性格小生呀?」
大鬍子:「偶…偶…偶…偶就素…」
(舉手揮舞~~~)



別小看大鬍子,他可素會「Chinese Gong-Fu」的唷!!! 看看這馬步蹲得多麼紮實呀!!!

 

大鬍子:「看偶這招【向天拳】,豬道偶的厲害了吧! 嘿嘿嘿…」



厚…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 開玩笑,偶們可素大鬍子柳~~~
性格小生可不素浪得虛名,除了「Chinese Gong-Fu」,當然也要來些養眼的寫真囉!!!



看看這修長的身材…



勾人又電力十足的眼神…
大鬍子:「寶貝,偶正在看著泥…」



大鬍子:「偶豬道泥也正看著偶…」



大鬍子:「只要帶偶回家,偶會全心全意地愛著泥…」

 

大鬍子:「偶也會裝口愛搞笑來逗泥開心…」



大鬍子:「帶偶回家吧! Please~~~」



大鬍子:「等泥來接偶回家疼唷~~~」



以下素大鬍子的正式認養文,詳細的資料和注意事項皆在文章裡,請先詳細閱讀…

[徵貓奴/竹市] 可愛小小毛蛋-剩大鬍子: http://catfirst.pixnet.net/blog/post/30100872

 

有興趣者,歡迎直接連絡大鬍子的中途馬麻 uate11@msn.com 或新屋收容所貓舍經紀人 fishandcat38@gmail.com

來信標題請註明"我想認養大鬍子"

覆”以上條件”及”以下問題”。
1、自我詳細介紹(年紀、職業、居住地、住家環境、聯絡方式......等)
2、為什麼喜歡牠
3、請簡單敘述養貓經驗、所知的養貓知識及經驗
4、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(包含貓咪花用錢的來源)
5、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