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紀錄我們家昨天發生了一件恐怖的事情,沒膽勿入唷!


既然你繼續看了,代表非常有膽,嘿嘿嘿…那就聽我娓娓道來吧!

昨晚睡覺前,糖拔衝過對我說:「剛剛我上完廁所,看到我們乾溼分隔裡的那間,有個黑影閃過去耶!」(ps.我們廁所中的乾溼分離門一直是關的,因為怕糖糖溜進去玩,弄得溼溼然後長菇。)

「真的嗎? 然後哩?」這時我心中開始產生不好的預感…

糖拔繼續說:「我就想會不會看錯了,於是又再仔細看了一下,這時那黑影又咻一下閃過去…」
聽到這裡,我開始毛了起來,那以後我哪敢上廁所和洗澡呀!嗚…心裡開始想今晚我怎麼敢睡…

糖拔說:「後來呀!我就把眼鏡拿下來,想再看一次…這時…這時…這時…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
........

發現原來我眼鏡上有隻螞蟻在爬…哇!啊!哇~~~啊~~~哇~~~(我正施展糖麻無影腳踹糖拔…)」


各位小朋友,看完想打人的話,請找糖拔,電話請洽0800-685-685 (0800-來巴我-來巴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