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糖麻又認錯喵了,感謝小小媽的指正。國王,小小,傻傻分不清楚。
====================(分隔線)====================
糖麻當然不能偏心只拍小五和小白囉!雖然喵咪王國沒全員到齊,但還是拍到些可愛的公關喵們。

小花: 聽說今天有怪阿姨來耶!


Coffee: 「怪阿姨」是蝦米?



小月: 怪阿姨是來幹嘛呀?



小錯: 怪阿姨會來抓我嗎?



包子: 免驚! 大哥偶會保護大家的…



國王: 剛剛去問馬麻,怪阿姨是來幫我們照相的。



小月: 我最愛照相了,鏡頭快照過來…



小錯: 我知道我是大餅臉,一近拍就是大頭照哩!



小錯: 全身照就帥多了吧!



小花: 那人家要走唯美派唷!



妹妹: 看我的水汪汪電眼功…



包子: 我是這裡的老大,拍照要繳肖像費。



小小: 我是喵咪王國的名模「小小」,要拍照得先跟我經紀人把拔預約唷!



Coffee: 聽說我是壓軸耶! 那就來表演招牌的撒嬌姿勢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