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貴婦」的身體和個性已經在愛心中途阿姨的照料下,漸漸恢復原來的健康和活潑好動,於是最近決定要重新開放認養囉!

不過「貴婦」是天生的獨生女,跟其他喵一起生活個性會變得比較膽小,所以還是以能提供獨生女環境者,為優先考慮。

我是小「貴婦」,請大家多指教。


阿姨說我看起很有氣質唷!



這是我最愛的小床床。



阿姨,你怎麼偷拍美女睡覺哩?



哈哈哈…糖麻被抗議了。因為中途阿姨最愛的小嘟嘴臉,被偶拍成了圓圓臉。



這真可以看出一些氣質了嗎? 「貴婦」真是美喵一隻呀!



吐吐小舌頭,小露一下性感。



雖然我舌頭有點長,但我絕對不是長舌婦唷!



這表情超好玩的,所以一定要來秀一下。



如果喜歡我的話,可以留言給阿姨唷!



我會乖乖在家等新把拔馬麻的。



要來看我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