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末請同事代工幫忙帶小哈企散步,好心的同事還幫小哈剃毛和洗藥浴,小哈變得乾乾淨淨,身體也清清爽,一整個超開心的樣子…

以下是同事拍的照片…

小哈: 嘿嘿嘿…偶素小狼…

 
小哈: 有被嚇到嗎? 其實偶很溫馴、黏人又熱情的,剛剛才親了大姐姐好幾下…

(哈哈哈…聽同事說,這是她第一次被狗舔,雖然她老家有養狗,不過從來沒舔過人說… )

 

這是變身前的小哈背影…


變身後的小哈背影,喵友看了照片以後說:「這是假【雪納瑞】吧!」


小哈: 大姐姐,泥手上拿什麼? 讓偶聞一下……(變成鼻孔大特寫了啦!!! )

 

完成剃毛和洗藥浴任務的同事,還帶小哈到交大校園散步放風,真素太感激啦!!!

小哈: 泥不一直靠過來啦! 倫家第一次全身光溜溜,粉害羞耶!!!85b7147e


小哈: 小黑汪汪,泥想跟偶做【盆油】嗎?

 

回獸醫院前,來張【小哈看湖的日子】…

 

PS.今天下午打電話給醫生問小哈的手術情形,醫生說傍晚才會進行手術,希望一切順利沒問題。
下班後,糖拔和偶會企醫院看小哈,晚點再上來報告小哈的手術情形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