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哈自從5月底出院後,就在糖麻娘家休養身體,中途等待愛他的把拔馬麻出現…

二個星期的休養後,小哈的身材明顯變胖,因為治療黴菌而剃的毛也開始長出來,一整個情況變好很多…
看這小子的表情,就知道他在糖麻娘家,過著非常爽的少爺生活,每天早晚都有專人帶他出去散步,還有整天的電風扇侍候,三餐也素好料吃飽飽…

小哈的基本資料:

小名: 小哈 (暫取)
性別: 小帥哥
年齡: 約1、2歲
結紮: 已結紮

狗狗認養注意事項: 1、有養過狗狗經驗者或新手皆可,但事前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、哈士奇屬於中大型犬,希望家中室內空間足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、未成年及無固定經濟來源者須由父母同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、在外租屋者請徵得房東及室友同意。並請務必確定,若日後搬回家住,家人可以接受狗狗同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、男生未當兵者將暫不優先考慮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、願意好好照顧狗狗,願意植入晶片,按時施打預防針,生病時帶給醫生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、領養狗狗後與我保持連繫,如偶爾傳送狗狗的生活照或相約探訪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、需簽署【愛心認養切結書】,有興趣的朋友可連絡來桃園看狗。

連絡方式: E-mail至yayun_chiu@yahoo.com.tw 邱小姐。



小哈超愛跟人玩的,我妹每天早上起床,只要一踏出房門,小哈就會開心地衝過去,然後【熊抱】…
而且這小子超熱情的,當要帶他出門散步前,蹲下要幫他弄狗鍊時,小哈最愛趁機偷親臉頰,目前家裡所有人全被他親過,無一倖免…

小哈:「我最愛玩親親了…」



小哈的個性就是一整個天真活潑的小孩子,非常愛玩也非常喜歡跟人互動…
所以會希望小哈的認養人,要有空間和時間陪他玩,因為他就像個長不大、愛跟人撒嬌的小孩子…



小哈:「你可以當愛我一輩子的把拔馬麻嗎? 帶我回家好嗎?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