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拍照當天,覺得最有趣的,就是這個餵食秀了。第一次看到這麼好玩的畫面,主角是包包和小紅豆唷!

包包: 阿母,肚子餓餓…

包包: 阿母,我要吃,我要吃…


包包: 阿母,給我,給我…


包包: 終於吃到了,好好吃唷!


包包: 再來一顆吧!


包包: 阿母,餵我! 啊~~~


包包: 其實阿母的手也很美味說…(舔)


包包: 蝦米? 阿母,沒有了唷?


小紅豆: 輪到我吃了吧!


小紅豆: 阿母,這碗都是我的,對吧!


小紅豆: 哥哥姐姐,這碗是我的,不要靠過來…


小紅豆: 站著吃也會累。包包葛格,頭借我「ㄎㄨㄟ \」一下!
包包: ……


小紅豆: 看我獨步武林的「三七步吃法」…


紐菲,你家的餵食秀真的可以考慮收門票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