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就來繼續介紹七喵吧!

糖麻: 覺得以前有看過胖胖這種品種的貓,可是一直想不起這品種的名字,知道的人,麻煩告訴我一下吧!現在就有請口愛的胖胖出場。

胖胖: 雖然我的臉很像老夫子,但是馬麻說我最口愛了。


胖胖: 阿母,你說啥? 我一定得跟皮皮老大一樣嗎?

胖胖: 這樣有點丟臉耶!蝦米?我也要唱歌唷!


胖胖: SO BABY 情話多說一點 想我就多看一眼 
      表現多一點點  讓我能真的看見


胖胖: 愛你~~~


胖胖: 最後來個超級裝口愛照吧!


貪吃的小紅豆,果然看到乾乾,一整個眼睛就圓起來了。



小紅豆: 阿母說,壓軸的喵不可以給她漏氣,所以我就來一段「紅豆舞」吧!預備預備起…


小紅豆: 豆豆,揮來揮去;豆豆,看來看去~~~


小紅豆: 我是超級無辜,小紅豆~~~


小紅豆: 阿母,我這樣可以下台了嗎?


小紅豆: 蝦米? 還要繼續演唷?


小紅豆: 阿母,你真的不放過我?


小紅豆: 那我就…那我就……隨便你怎麼玩了!


大家一定很好奇,紐菲家明明就是六喵,怎麼只有五喵秀出來哩?
因為小紅豆的娘兼皮皮的七仔,「米果」,堅持不見客,所以糖麻我實在拍不到。

還好有神秘嘉賓來訪,據說這位神秘嘉賓跟米果根本是一個模子出來的。因為他就是米果的另一個兒子,小紅豆的弟弟,「咪路」。

咪路: 娘,人家難得來看你,居然把這種拋頭露面的事丟給我。


咪路: 怪阿姨,你在幹嘛?


咪路: 怪阿姨,你沒付肖像的授權金,不可以任意自行拍照。


咪路: 不要以為我年紀小,不懂得法律唷!


咪路: 我警告你唷! 不要再往前一步唷!


咪路: 後果會不堪設想唷!你可以承受那代價嗎? 


咪路: 不要再前進了,不然我就…我就…(緊酸~~~)
      把拔~~~有壞人要來欺負你兒子啦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