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28當天到紐菲家,去拍她家的六喵和另一隻特別來賓。


皮皮:
我叫皮皮,是六喵中的老大。表現一下大哥典範今天來表演一下平常不為人知的才藝。

皮皮: 看我來高歌一曲獻給我阿母。我的一顆心~~~


皮皮: 獻給一個人~~~


皮皮: 只有她能接受,我的愛與情~~~


皮皮: 阿母,我唱的不錯吧!給點獎勵吧!


皮皮: 頭頭也要梳唷!


糖麻: 紐菲,你家皮皮的包子臉,有夠飽滿的,可以來開店囉!



糖麻: 我們現在有請紐菲家的二姨太出場。
嘟嘟: 輪到我出場了嗎?


嘟嘟: 我是嘟嘟,也是家中的二姨太。為啥叫二姨太哩?

嘟嘟: 因為我每天晚上都會跟把拔一起睡。


包包: 換我了嗎? 我叫包包,是家中唯二的長毛族之一,也是唯一的金吉拉唷!


包包: 看著我深邃的大眼,有沒被我深深吸引呀?


包包: 平常我都會幫阿母拖地做家事唷!看我左翻翻、右翻翻,很厲害吧!






待續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