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實說,我的人像攝影還滿遜的,上次去日本玩,拍出來的照片就被我妹唸到臭頭。不過,上次答應小姑替她小女兒拍照,星期日趁老公要修頭髮,帶著「雞絲頭」到小姑家拍囉!

小佩菁是有名的大眼姑娘,超可愛的。



這隻大狗狗真是好用的道具,搭配拍起來超卡娃伊的。


大狗狗加上哈姆太郎(第一次看到紫色的?)


跟小姐姐一起坐狗狗,狗狗快被壓扁啦!!!


我沒欺負佩菁唷!她天生水汪汪大眼。


如如,你欺負小佩菁被留下證據了…


鬼臉大賽開始啦!




對著馬麻裝口愛。


跟小姐姐吵架,結果哭了…秀秀啦!


我最愛拍的大頭照,當然也得來一張囉!


拿著我的鏡頭蓋,正好奇這是什麼東東?


這張有沒那種小小女人的嬌羞感覺呀?


拍照完的現場,一片混亂。兩姐妹被馬麻叫去整理玩具。


總結,這一次拍的粉滿意,拍幼兒沒想像中的難,至少他們會聽指揮。可能是拍寵物習慣了,碰到會聽指揮擺pose會看鏡頭的,就覺得超感動的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