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六點多就衝到機場,偶們要出發去賞楓囉!

這次的機場代表素……超大剛彈。

 

飛到成田機場已經素下午1點了,又等了1個小時,好不容易等到這台載我們到新宿的直達車。


又坐了好久的車,終於來到了「小田原」,這時已經快6點,離目的地「箱根」只要再搭一次火車就可以到了。不過糖麻已經快悶瘋,坐了一整天的飛機和火車,拿起相機就來紀錄一下「小田原」的月台。



到達「箱根湯本」時,車站呈現空盪盪的景像,果然非假日又是6點多才抵達,就可見這場景。



糖姨(糖麻偶的妹妹)幫偶們在「祥月」訂了一個純和式的房間,而她和糖嬤才是住日西式的房間。

一進門的小玄關。





兩間日式小客廳,晚飯用餐時,飯店的有進來幫忙舖棉被唷!

 



而糖姨和糖嬤住的日西式房間,跟我們這間最大的差別就是床了。



客廳的角落還有一個小空間來做日式風格擺設。

 

本來在網路上看,以為很大的檜木浴缸,沒想到size會素這樣,差點沒昏倒。



玄關桌上有個神秘的小木箱,趕緊拿來好好瞧一下。非常精緻的外觀唷!


打開一看,原來是泡茶用的茶具組。


反正離晚餐還有15分鐘,大家就來泡茶聊天吧!


等了好久,終於可以來吃晚餐,現場有Live鋼琴演奏,真是燈光好氣氛佳。


這是今晚的菜單。老實說,沒幾個看的懂…昏~~~


漂亮又精緻的餐具。


第一道菜是個大冷盤,看起來很豐富吧! 不過這是四人份。


糖姨的天敵-南瓜濃湯。還好奶味不是太重,不然糖姨就會來強迫推銷了。


小火爐上桌了耶!看來主菜好料要來囉!好期待唷!



蝦米? 有沒給錯呀! 難道要我們烤這一堆菇。

糖姨趕緊跟服務人員確認,沒錯!就是要你烤這些菇,而且他們還交待,烤50秒就可以吃了,不要烤太久唷!哇勒~~~

 

含淚烤菇菇,大家努力烤吧!



這一道菜,我們這桌吃了好久唷!尤其本來談笑風生的糖拔,忽然之間變成表情呆滯,然後低頭猛烤猛吃,糖拔說:「基本上,不管有沒有烤,菇菇吃起來的味道都一樣,我只想快點結束這道菜」。
唉!!!看來我們還是無法理解日本人的口味。

 

這道看起來就美味多了嘛!重點是中間那一塊白白的,那素蝦米哩? 吃起來像素米豆腐類吧!反正就素配旁邊的醬汁來吃下肚。



很新鮮的沙西米唷!不過我們一直在討論旁邊那白白的是蝦米碗糕?吃起來的味道,會我們不禁打冷顫,猜應該是魚的部份。



這碗就正常多了,美觀又好吃,一整個感動中。



終於苦盡甘來,雖然我不喜歡吃鴉肉,但這道吃起來嫩嫩,不像普通鴉肉吃起來老老又韌,算是這頓下來超美味的。



再配上這碗超鹹的湯。



真素好飽的餐呀!還有飯後甜點哩!是飯店自製的酪梨和芋頭冰淇淋。



吃完大餐,出去街道走走消化一下,浴個熱呼呼的溫泉浴,為第二天的行程來養精蓄銳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