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了一再地努力… 革命了10多次… 終於讓我的糖果屋部落格順利開張了… 
哈哈哈… 以後我就可以儘情分享我家帥兒子的照片啦… 
最近看過了粉多人的照片… 開始在猶豫要不要去敗一台單眼相機… 不過聽說機身是小case,頂多2萬多就可搞定… 
最麻煩的是那一堆鏡頭,動不動就3、4萬起跳,甚至還7萬多… 
外加其他有的沒的附件、防潮箱、閃光燈、跳燈…等,感覺就像鍋無底洞… 我同事的老公隨便敗一敗就是10多萬沒了… 
讓我粉害怕也踏上這一條不歸路… 
臭老公,不要再跟糖糖告狀說:「糖糖沒漂漂的照片,都是馬麻不買單眼相機!」
哼…人家用傻瓜相機也拍出糖糖的口愛呀… (要撐住…千萬不可以一時衝動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