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哈】到娘家後,就被嫌名字沒創意,切~~~
所以在老爸、老媽和老妹的一致同意下,正式改名為【奇奇】啦!!!

果然偶娘家素貨真價實的養豬戶,住了2個月,奇奇就整個大變身,變成這個帥氣的模樣啦!!!

 

這小子,現在日子可過得爽的勒!!!
每天都吃飽飽,早晚專人陪散步,白天有電風扇,晚上有冷氣侍候…
看他笑得這麼開心,就知道有多爽了吧!!!



終於恢復他帥氣的原貌囉! 這才像哈士奇嘛!!!



有補果然有差,看這身漢草多好呀! 肉肉多麼結實…
可以想像偶們5月中撿到他時,餓到連屁股的骨頭都可以看到形狀嗎?



所以咩! 世上沒有醜狗狗,只要有愛的好好照他,每隻狗都嘛素Super Star…

 

奇奇紀事
緣起:
http://audreychiu.pixnet.net/blog/post/30943515
小變身: http://audreychiu.pixnet.net/blog/post/30969137
認養文: http://audreychiu.pixnet.net/blog/post/311525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