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中有三喵,在新家裝潢設計時,當然也要將他們生活需求考慮進來囉!

首先來介紹上篇中留伏筆的【擋貓門】,會做這鍋完全是因為糖寶和糖Q這兩鍋愛亂衝的小子…
以前住婆家時,每次偶開房門時,他們老是搶第一衝出來,但那時是住3樓,就算衝出來只要到2樓抓貓就好了,到了新家,大門衝出去就是外面中庭,很怕抓不回來,這道【擋貓門】就變成我們選設計師的必要條件。
想當初問好幾個設計師,都說有困難且面有難色地叫偶們放棄這個idea,幸好碰到偶們這位設計師,只有他說這方法可行,且人值得信任,價格上又合理,所以就拍板定案給他做了,而最後成果也符合我們的預期。

糖寶:「馬麻說這素為偶而設計的,所以要偶來麻豆…」

 

這是平常大門的樣子…



當偶們要從大門出企時,就把【擋貓門】先打開,確定三喵都在家中不會衝出企,然後再開大門…



蝦米? 糖麻有語言障礙,看嘸偶在寫什麼…(丟筆~~~)
好吧! 幸好糖麻當初給設計師看的稿子還在,就分享動作拆解給大家看…






這樣應該就很清楚了吧!

至於檔門後方還有淺淺的空間可以利用,設計師很貼心的將它做成整面的鞋櫃…
真是太開心了,瞬間又多了一個收納小空間…



不過糖家為貓的生活設計當然不只這一項囉! 後續再慢慢分享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