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…咳…咳…大家一定粉好奇,糖麻最近又沒去日本,怎麼會提到「神戶甜點商場」哩? 喔…那是糖麻在十月去關西玩時的景點,前陣子太忙了,再加上一直被催稿,所以只放了當時觀光景點的遊記,而吃吃喝喝這一段哩!就沒放上啦!

呵呵呵…偶知道某人看到這鍋一定想打偶,她一直粉好奇糖麻這次日本行有沒吃到好料可介紹。迷辦法!case太多了,直到現在比較鬆,才有空放上來! 

「神戶甜點商場」是一座甜點店彙聚的食品主題公園,位於一家百貨商場的一個樓層。神戶的西式甜點是超有名的,來這裡,當然一定得來吃吃喝喝一下囉!

一進去就嚇了我們一大跳,怎麼到處人山人海的呀? 果然要吃甜點得來這裡。商場有一個展示區,介紹各國各式甜點,可以清楚了解各種甜點的發源地唷!展示區中間有一棵鑲嵌地球儀的大樹,上面標示各地甜點的出處和照片,真的很特別喔!

用餐區還有一艘很童話的大船,船頭有一隻可愛小蜜蜂唷!大家都搶著在這附近用餐。


這位穿和服的漂漂小姐座落在其中一家小店的門口,卡娃伊耶!


這是我們當時點的甜點,漂亮到讓我一直不忍破壞,不過最終還是祭了我們的五臟廟啦!
蛋糕綿綿細細又不會溼溼的,我的是當季栗子蛋糕,栗子香很濃郁,充滿了整個嘴裡,好好吃唷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