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糖麻可素乖乖地趕緊將最近的調酒來端上桌唷!就請大家慢慢品調囉!

天國之吻 (白蘭地+蘇格蘭蜂蜜香甜酒+辛辣苦辛酒)

蘇格蘭蜂蜜香甜酒是在威士忌中加入香草及蜂蜜釀製而成的香甜酒,苦艾酒屬於香草系葡萄酒。這一款雞尾酒便是將這兩種酒加上等量白蘭地調製成的酒款,酒精度達30度。辛辣味中瀰漫著香味,適合成熟男士的雞尾酒。

雖然入口酒味重,再加上苦艾酒的特殊酒味,讓糖麻以為會剌喉,但沒想到口感卻是順口而入,成熟卻溫和,非常適合細細品嚐。


企鵝 (白蘭地+橙酒+檸檬汁+柳橙汁)

加了大量的果汁,是一款適合夏季飲用的雞尾酒。喝起來會讓人誤以為這款酒完全不含酒精,只是單純的綜合果汁,但事實上裡面的確加了白蘭地,清爽的口感非常適合在悠閒度假時飲用。



媚眼 (茴香酒+綠薄荷香甜酒)

點這杯酒時,糖拔一直再三詢問是否確定要調,因為裡面有糖麻偶最怕的茴香酒,但想想不能一直逃避它,因此就鼓起勇氣,點頭確定啦!

果然一調完,特殊的「八角味」又撲鼻而來,原來薄荷酒該有的香味全被壓抑住,只剩下涼涼的口感,入口就是全部滿滿的「八角味」。

調酒書形容它是令人聯想到綠色妖精的全麗雞尾酒,其實光看顏色,糖麻也會認同,但只要聞到那「八角味」,偶…偶…偶還素投降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