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推出糖拔的調酒日記囉!為什麼會拖這麼久哩? 啊不就是一個「懶」字!

藍山 (蘭姆酒+伏特加+咖啡香甜酒+柳橙汁):

很喜歡這杯拍起來的成像和色彩,咖啡色又摻了點酒紅色,感覺是杯可以好好悠閒品嚐的調酒。入口沒多久就有咖啡味充滿口中,淡淡的柳橙香,及超淡的酒味,我幾乎以為在喝杯好咖啡而非調酒。


俄國佬 (伏特加+棕可可香甜酒+琴酒):

好像名字跟「俄國」或「俄羅斯」相關的調酒,總少不了「伏特加」及「可可香甜酒」。
喝下一口後,總覺得有種說不出來的怪味,是「杏仁味」嗎? 總知喝起來一整個怪,不太喝糖麻我的口味。



綠色幻想曲 (伏特加+苦艾酒+哈蜜瓜香甜酒+萊姆汁):

濃郁的哈蜜瓜味在喝下的當下,便瞬間充滿口中,但味道卻是淡淡的酸味,感覺上有點不習慣。因為吃哈蜜瓜時,總是甜甜的,這杯調酒居然是淡酸,好像顛覆了印象中的哈蜜瓜。再配上入口感受完哈蜜瓜味後,隨之而來的濃厚酒味,讓人非常清楚知道這是杯調酒,而非果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