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大頭糖: 呼…總算安全登陸地球了。

(PS.大家注意一下,這張超大耳朵的照片…)

外星大頭糖: 咦? 有動靜…




糖麻: 啊? 有外星喵入侵…

外星大頭糖: 被發現了,看來得好好來處理一下…



外星大頭糖: 地球人…納命來…
糖麻: 啊…不要咬我呀!我馬上獻上地球的美味…



外星大頭糖: 這是什麼??? (嗅…)



外星大頭糖: 好像不錯吃耶!



外星大頭糖: 真是人間美味…(心花怒放中)



糖麻: 「外星大頭糖」大人,還滿意嗎?
外星大頭糖: ……(陶醉中)



外星大頭糖: 嗯…真是美味呀!



外星大頭糖: 這美味的貨源沒問題吧!
糖麻: 沒問題的,只要「外星大頭糖」大人不咬我,我一定源源不絕的供應。



外星大頭糖: 好吧! 念在你一片孝心,我就封你為「皇家管家」,負責我在地球的食衣住行…



外星大頭糖: 吃的有點飽,來清清腸胃一下…



外星大頭糖: 好飽唷! 管家,還不來幫我抓龍…
糖麻: 是是是…馬上來。



糖麻順利解除地球危機,但從此過著服侍「外星大頭糖」的日子…


後記:

糖麻上次在網路上看到廣角鏡拍喵的效果,就一直很想來試試大頭喵喵的拍攝。這次拍出來的效果很滿意的,不過可能看習慣定焦鏡的畫質和銳利度,所以覺得如果畫質和銳利度可以再提高的話,就會更完美了。

超級感謝泰瑞友情提供Nikon D80和Sigma 10-20mm廣角鏡,才能有這次有趣的拍攝。真是太感謝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