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紹糖拔的三杯新調酒之前,先來說說糖拔最近的冷笑話。

這週末要去拍照,於是請糖拔去跟同事借外閃燈,但糖拔認為糖麻我太常要用了,於是便提議買外閃。

糖麻: 買外閃的話,我的小朋友們又要出走了說…
糖拔: 小朋友不出走,怎麼會變大人回來哩?
糖麻: 大人? 蝦米大人呀?
糖拔: 就是百元鈔票上紅紅的大人呀!
(頓時,糖麻覺得自己身在北極…)

糖麻: 最好到時會有紅紅的大人回來啦!我怕到時回來的是圓圓硬硬的大人…

說完我家的冷笑話,現在就進入主題來介紹三杯新的調酒吧!

法拉利(杏仁香甜酒+XO+柳橙汁+紅石榴糖漿):

老實說,糖麻對杏仁味很感冒的,但這杯調酒的杏仁味非常淡,淡到只喝的出一滴滴的杏仁味,而且覺得淡淡的杏仁味反而讓這杯調酒更加分了。
不過為啥這杯叫「法拉利」呀? 只單純因為這紅色的關係嗎?

加那利(香蕉香甜酒+白蘭姆酒+柳橙汁+鳳梨汁+紅石榴糖漿):

這杯跟樓上那杯看起來只差在白色泡泡比較多一點點,還好當時趕緊換一個杯墊,不然真的會認不出來誰是誰。

香蕉香甜酒的味道也是淡淡的,不會非常突兀,而且這杯喝起來也是香香甜甜的,果然是屬於粉色係調酒的風格。


加勒比海夕陽(藍柑橘香甜酒+香蕉香甜酒+琴酒+檸檬糖漿+鮮奶油+石榴糖漿):

其實糖麻一直很納悶,為啥加勒比海的夕陽是藍色的?明明我拍到現在,夕陽都是金黃或橘黃色的呀!
不過這杯調酒,居然又加了我的天敵,鮮奶油。
為了這個,跟糖拔抗議了好久,都是無效。糖拔只丟下一句,「不喝,就倒掉!」嗚…每次都來這一招。

逼不得已的情況下,只有狠下心來喝。喝了一口,咦?鮮奶油的味道不重耶!而且也不會油油的,還滿不錯的唷!幸好沒讓它被倒掉。

糖拔就很驕傲地教訓了一下,「不是每杯加了鮮奶油的調酒都不好喝,不同調法,每杯的感覺是不一樣的。」

是…是…是…糖拔說的都是對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