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糖拔在抗議,糖麻依然決定「集滿六杯再po文」的政策,以免讀者認為糖麻有文章數灌水之嫌疑。(糖糖: 馬麻又開始牽拖了…)

Dr. Drew (西瓜香甜酒+檸檬水)
糖麻一眼就覺得這杯酒的顏色好漂亮唷!應該是酸酸甜甜的戀愛滋味吧!
沒想到喝了一口,蝦米!居然只有酸沒有甜,而且酸中還帶著淡淡的西瓜汁味道。

柯曼波丹(白柑橘香甜酒+伏特加+蔓越莓汁+檸檬糖糖漿)

這杯正常多了,果然這種顏色的酒就該酸酸甜甜的,喝起來才會有戀愛的感覺咩!


紅蘋果馬丁尼(白柑橘香甜酒+青蘋果香甜酒+蔓越莓汁+檸檬糖漿)

其實這杯跟上一杯的感覺差不多,都是適合女生較柔和口感的酒,顏色也是透明粉紅,是屬於Kitty風格唷!


胭脂口紅(綠薄荷香甜酒+伏特加+檸檬糖漿)

看完這酒譜就可以知道這杯酒的味道應該還不錯吧!喝下去涼涼的,滿口薄荷的涼爽,不過酒精濃度對女生有點高,所以大家要的話,得斟酌一下唷!



急凍人(白可可香甜酒+龍舌蘭+鮮奶酒)
看到這白白的顏色,及杯子旁的鮮奶油罐,糖麻我就心中不禁打了一個冷顫。其實這杯酒的味道不錯喝,但只要想到裡面加了鮮奶油,就實在不停打冷顫。
在糖麻的觀念裡,調酒可加入不同東西來產出不同風味,但還是有東西不該拿來加入,而鮮奶油就是其中一項,所以碰到這種酒,我就會不禁打冷顫。但糖拔又抓到糖麻一個罩門 - 「 不浪費」,所以就威脅「不喝完就倒掉」。嗚…被欺負了,只好憋一口氣,把它乾了。


Rum Cooler(義大利香甜酒+深色蘭姆酒+檸檬汁)

這杯的酒精濃度不低,整體搭配下來,口味比較屬於男生,沒有那種酸甜味,喝起來比較像喝威士忌那種濃度酒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