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糖前天又賺到了一個喵掌,為啥會被糖糖賺到哩? 就得好好感謝「帶賽」糖拔的大力幫忙!

話說,前天的糖拔彷彿衰鬼附身,一整個「帶賽」到不行。

1、回到時,車庫前被別人停車,所以車子得停到外面,一直到凌晨2點才開進來。
2、高高興興地換「大雙網」,結果還是不能用,得乖乖換回原先的SIM卡。
3、學校內的個人server當機,搬回家修,結果沒想到「當機」也會傳染的,連家裡糖拔自己的電腦也死當,所以要2台一起修了。(呼…還好我的電腦抵抗力比較好,沒被傳染!)
4、將自己從公司的東西,裝塑膠袋帶回來,居然敢隨便亂丟不收好,於是糖糖就代替月亮來懲罰糖拔,直接在塑膠袋上噴尿…
5、昨早糖拔又賴床,一直拖拖拉拉,本來答應載我上班的,居然開到交流道才想到九點半要開會,只好先開到糖拔公司,我才又開車到我公司上班…

說了這一堆糖拔的「帶賽」事件,那跟糖糖的第二顆喵掌有啥關係哩?

就在糖糖代替月亮來懲罰糖拔時…
糖糖: 居然亂放東西,沒好好歸位…


糖糖: 讓我代替月亮懲罰把拔…


說時遲,那時快,糖拔和糖麻一看到不對勁,顧不得手上還拿著,做到一半,打算這週末家庭訪問時,要給「新一」的喵掌,馬上往糖糖那裡衝,沒想到非但來不及阻止「噴尿慘劇」,連手上的喵掌也遭受波及。

糖糖: 我是正義的使者…


糖糖: 馬麻,我幫忙教訓把拔耶!是不是該給個獎賞呀?


於是這顆喵掌就變成糖糖的了,糖麻只好重新再做一顆給「新一」啦!

糖糖: 所以乖寶寶不能亂丟東西唷!不然糖糖會來伸張正義的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