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呵…好久沒po糖拔的調酒日記囉!為啥糖拔隔那麼久都沒新調酒哩? 因為自從他有次調2杯啤酒+茴香酒的調酒,被糖麻嫌到臭頭,就心靈受創到現在才又出發。

可是這也不能怪糖麻我嫌呀? 想像一下,如果你喝到一杯調酒,裡面居然有「八角」的味道,你會不會想把它倒呀? 迷錯,茴香酒在糖麻喝起來,就像八角的味道,而糖拔也對這評語十分贊同。

好了,癈話不多說,咱們就開始介紹今天的新酒吧! 這兩杯調酒都很好喝,因為加了可可酒,喝起來都有點甜味,非常適合女生來品嚐唷!
藍光乍現(伏特加+青蘋果香甜酒+白可可香甜酒):
老實說,我也粉納悶為何叫藍光乍現,因為一點都不藍呀!不過喝起來有一點淡淡的蘋果味,再加上可可味,有點甜甜的味道,粉柔和不刺激,真的是很適合女性的調酒。



午夜之後(伏特加+白可可香甜酒+綠薄荷香甜酒):
喝起來有薄荷巧克力的味道。這不是癈話嗎? 白可可酒加上綠薄荷就是薄荷巧克力啦!
糖麻我是滿喜歡這味道的,不過糖拔居然說喝起來像小時候的感冒糖漿,切…真是夠了,決定不分他喝,糖麻我自己獨享…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udreychiu 的頭像
audreychiu

幸福糖果屋

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