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糖拔說既然我這麼愛拍動物,那麼就趁連續假期,咱們到木柵動物園去拍動物拍個夠吧!!!

果然不出所料,大家都抓住機會出來走走,動物園一早就人山人海。相片中那位白衣黑褲的男子就是糖拔,呵呵呵…他正準備去買門票進場。 今天雖然雲多,但天空看起來非常的漂亮。 



總結成果,大約有170多張相片,以下就挑出一些覺得不錯或有趣的來分享。

鳥區:

拍完水鳥區的第一個感覺,200mm是不夠的,想拍出漂亮的相片,得有"大炮"才行,而這也得有強力的財力支助。還好"打鳥"不是我的第一志向,呼~~~喵拔心中深深鬆了一口氣。

「好心的司機」先生,以下2張相片是特地為你準備的,證明200mm的打鳥慘狀。所以要打鳥一定要大炮,且最好有增距鏡,你要好好加油唷!!! 「動物頻道」一直等著你的加入唷!!! 呵呵呵~~~ 




還好除了水鳥觀察區,鳥區內還有其他可以近距離拍鳥的地方。 






猿猴區:
 
他們總是跑來跑去、盪來盪去的,害我也得緊盯著,不過也因此拍了一些好玩的照片。 
超級愛現的紅毛猩猩。這兩次去動物園,都看到他搶前座擺pose給大家拍。 


「我思故我在」猴,有沒像爬上雲端的感覺呀! 另一隻則是掩嘴偷笑猴,不知是不是笑這些人自已花錢來給動物看!


還有其他有趣的相片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