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嘿…這星期二去拍同事家的喵喵,這是我拍別人喵的處女秀說。說實在當時心裡還滿緊張的,要是拍不好,那以後就沒人敢將自家的寵物給我拍了,那我不就少了粉多的練習機會嗎? 還好除了剛開始得花點時間適應現場環境外,後面拍攝的情況是愈來愈順手,短短2小時居然給我拍了350多張照片,只怪當下按快門按太爽了,這下子後製有得我修了。花了幾個晚上,終於在今晚然所有照片搞定,下星期一可以交差囉!真是讓我感動呀!!!

呵呵呵…以下是我挑出幾張比較喜歡的照片給大家瞧一瞧。

布丁特寫照: 










終於拍到喵喵跳舞照,真是讓我驚豔呀! 




果凍特寫照:






兩喵互動: 
兩喵一起互動和打架的畫面,這也是我一直期待入鏡的。




 



(PS. 眼尖的客倌應該發現到每張照片都被加上簽名了,嘿嘿嘿…雖然還在加強攝影功力,但請各位體諒一下下小小的個人虛榮心…拍謝哩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