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跟醫生提到糖糖"轉大人"的事情,醫生粉緊張叫我們這星期帶糖糖給她看,到時一起討論對策。

今天星期日就趁天氣還不錯,驅車前往台北給醫生看。 

驗血的部份,糖糖有進步說,膽指數有降下來。呵呵呵…終於肝、膽、腎的指數都有控制下來。聽診方面,醫生說糖糖的心臟聽起來有比以前好唷! 我們最近也覺得糖糖身體好粉多,跑步後比較少喘了,而且呼吸恢復平緩的所花的時間也短粉多。不過一提到結紮的部份,醫生還是搖搖頭說,最好不要結紮,除非亂尿尿到萬不得已,而且糖糖還有精神來發情騷擾馬麻,代表糖糖的體力愈來愈不錯囉!!! (聽到這鍋,我該起立拍手叫好嗎? 汗!!!)

既然醫生檢查完仍然認為結紮不可行,我跟喵爸就放棄結紮這條路了。但接下來糖糖發情這段日子,我該怎麼熬過去哩? 昨晚聽從一位網友的建議,把我的味道盡量抹在一隻狗娃娃上面,看糖糖會不會轉移目標,沒想到一點用處都沒有,害我搓狗娃娃搓那麼久。

嘿嘿嘿…還好我們有備用方案,那就是長袖睡衣加上棉手套。這下子,我就可以減低不少皮肉之苦了,但唯一的缺點就是這陣子我得穿長袖睡衣睡覺了。真的是好熱、好熱唷!!! 







(謎之音: 喵嗚~~~喵嗚~~~喵嗚~~~這種照片流傳出去,叫我以後怎麼出去做喵呀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