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星期五看到新屋收容所的【當日進貨報告書】,赫然發現當天有民眾一口氣棄養了6隻小貓,加上園區拾獲的3隻和抓到2隻,總共一天就進帳了11隻小喵,一顆心實在放心不下,星期五就連絡了義工,星期六到收容所報到了。

下午2點一到收容所,貓舍經紀人「貓貓」就馬上跑來說:「恭喜唷!!! 今天剩下8隻小喵…」,聽完當場臉色變成青色…

幸好老天疼憨人,有兩對認養人後來決定各領養走2隻小喵,於是最後偶就把剩下的這4隻拎回家中途啦!!!
剛到家的前幾天,4個小盆油的狀況都不錯,能吃能喝又能玩,本來才在竊喜,看來很快就可以準備來送養了。豈知,到了上星期四後,先是小虎出了狀況,接著小魚和小嚕也生病了,3隻先後進了醫院來留院觀察,只剩下狀況最好的小豹目前在家中休養。

小豹

4隻中體型最大,因為身上的斑紋比較像豹紋一點一點的,所以就叫小豹吧!



個性有點小害羞,不過卻是個愛講話的大聲公,連吃飯時都還會邊吃邊唸唸有詞,讓偶常常懷疑他素不素在偷說偶的壞話…
如果努力大聲叫的話,我們在一樓就可以聽到他在三樓的叫聲,實在是很強說…


小豹目前有輕微的感冒,正在家中吃藥治療中…
五天後,若感冒順利痊癒,就準備來接種第一劑的疫苗了…

 

小虎

體型比小豹略小一點點,身上的虎斑紋非常明顯,所以就叫小虎吧!
個性超級好動,可說是過動兒…

最喜歡的嗜好,就是把其他小喵的尾巴當成逗貓棒來玩,整天就看他追著其他喵的尾巴跑…


上星期四開始,發現小虎的食慾變差,星期五帶去給醫生看,由於無法症狀,就先回家觀察…
星期五晚上隔離觀察後,確定不吃不喝,星期六就緊急帶到醫院看診,一做檢測,確定得到貓瘟…
目前仍住院中,與病魔持續奮鬥中…

小虎,泥要加油唷! 偶在等著泥健康回來,未來會幫泥找個幸福的家庭,讓泥有專屬的貓奴來使喚…
所以泥一定要加油,記得有人一直牽掛著泥,等泥回來唷!!!

 

小魚

四個小盆油中,唯一的小女生,有雙夢幻般的大眼,由於身上的虎斑紋是屬於魚骨紋的,所以就叫小魚…

個性就是標準的小女生,非常愛撒嬌,只要到小貓房,每次第一個來迎接偶的就是小魚…
一看到偶就直接跳上偶的大腿,希望抱抱和摸摸…


小魚上星期六開始出現輕微感冒症狀,給醫生看拿藥回來吃,星期二本來好轉了,沒想到星期三又變嚴重…
今天一早,已經直接到住院治療…

小魚,加油!!! 快快打敗感冒,偶想快點好好抱抱泥、摸摸泥…


小嚕

因為整個黑嚕嚕的,所以囉! 當然就叫小嚕!!!

愛撒嬌的一個小小盆油,看到小魚爬上偶的大腿後,就會奮力爬上來卡位置…

而且呀! 只要在懷裡,摸個幾下,小馬達立即開始運轉,呼嚕嚕個不停,果然喵如其名呀!!!



小嚕是既小魚後,第二個染上感冒的,病況雖然比小魚好一些,但也在星期四早上跟小魚一起住院治療了…

小嚕! 偶好想快快再聽到泥的小小呼嚕嚕聲唷!!! 答應偶,跟小魚、小虎一起趕快好起來,讓偶快快接泥們回來…

 

這是上上星期六剛接來中途時,用小DC拍的合照…
真希望小虎、小魚和小嚕快點出院,再來幫他們拍一張大合照…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