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馬麻在家寫計量經濟的作業時,兩個小傢伙就乖乖在旁睡覺陪馬麻。
這時,就算被作業搞得很煩,想要抓狂時,看到這兩個天使般的睡容,心中的煩躁瞬間就會馬上消失不變。

 

小糖心呀!正在什麼美夢呀?
夢裡是不是也正開心地跟馬麻一起玩哩?



糖寶也跟著糖心一起睡…
糖寶:「馬麻!我不是在睡覺,我是在沉思…」

 

糖寶:「這個沉思的pose很帥吧!我可是未來的貓界哲學家唷!」

 

糖寶:「好了!就決定用這帥帥的pose,糖寶我要進入哲學家沉思的境界了! 馬麻,我預計要沉思一個小時,這一個小時內不見客唷!」

嘿嘿嘿…糖寶呀!你不要想太多,這一個小時內不會有客人來請求開示的,只會有馬麻會伸出魔掌來搓你的油肚肚…

 

接下來糖麻來介紹糖家的獨創的新菜色「雙色蝦球」…
首先,要準備好兩隻新鮮的蝦仁…

糖心:「馬麻!我是女超人要飛行,不是蝦仁啦!」



經過一番處理後,看呀!這「雙色蝦球」的蝦球狀捲的多好,看起來多麼美味呀!



最後來個裝盤大特寫!很美味多汁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