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QQ: 熊寶貝,今天好像有怪阿姨來我們家耶!
熊寶貝: ……

糖麻(怪阿姨): QQ,要賣完這些蔬果才能穿漂漂的衣服唷!
QQ: 我變成擺水果攤的娘喵了…


QQ: 人客唷! 來買又香又甜的蔬果唷!


QQ: 阿姨,賣好久了…可以收攤了嗎?


QQ: 人家不依啦! 這叫我以後怎麼繼續領導娘喵團呀!


QQ麻: 來…給大家看你有多娘…不…多可愛啊!
糖麻: 哈哈哈…(在旁狂笑)


QQ: 真的嗎? 不要騙我唷!


QQ: 看我的電眼攻勢…


QQ: 人家最愛紅色喜洋洋的服裝了~~~


QQ麻: QQ…來…馬麻來幫你加冕成公主…
糖麻: 哈哈哈…(笑翻在地上)


QQ: 從此請叫我「QQ公主」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