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糖麻今天特別有幸訪問到「徵求喵奴中」的三喵,以下就是訪談內容。

首先,我們先來訪問三喵中最口愛的夢幻小公主,「貴婦」。

糖麻: 貴婦,要不要先自我介紹一下。
貴婦: 大家好,我是「貴婦」,希望大家能喜歡我。年紀是女人最大的秘密,所以不能公佈。我的興趣是吃罐罐、整理儀容和跟「鼻涕蟲」玩。

糖麻: 那貴婦,你對應徵的貓奴有何要求?
貴婦: 要真心愛我、疼我,不要讓我受委屈,最重要的是要「不離不棄」,人家不要再當孤兒了。


訪問完小可愛「貴婦」,接下來是三喵中的老大,「四筒兄」。

糖麻: 四筒兄…
四筒兄: 什麼「四筒兄」,中途乾媽都叫我「大爺」,真是沒禮貌的記者。


糖麻: 是是是…那我們重新開始。大爺,可不可先自我介紹?
四筒兄: 咳咳咳…我是「大爺」。一看就知我不只是大爺,還是帥氣十足的英俊大爺。


糖麻: 那大爺可以介紹一下自己,並說說對應徵喵奴的要求嗎?
四筒兄: 我希望能找到心靈相通的貓奴,一個眼神就可以知道我在想什麼。你猜猜看,我現在想幹嘛?
糖麻: 大爺是想玩逗貓棒?
四筒兄: 切…錯! 我是想你到底啥時拍完?


糖麻: 大爺,你這是幹嘛?
四筒兄: 厚…你這記者很不上道耶! 拍照當然很給點小費呀!
糖麻: 這…這…這…找你乾媽要。


四筒兄: 乾媽…罐罐還要。


糖麻: 大爺,最後還有什麼話要說嗎?
四筒兄: 希望找到與我相伴一生的貓奴,看我這「我見猶憐」的表情,任誰應該不忍遺棄我吧!


最後一位是目前因感冒仍在養病的「鼻涕蟲」。

糖麻: 鼻涕蟲,你要不要自我介紹一下呀?
鼻涕蟲: 誰是鼻涕蟲? 人家是黃花大閏女,這名字難聽死了。


糖麻: 是你乾媽跟我說你叫「鼻涕蟲」的。
鼻涕蟲: 臭乾媽,你不可以因為人家感冒就取這種名字呀!好歹也取個「甜甜」、「小蜜」這種好聽點的名字。心情不爽啦!


糖麻: 鼻涕蟲…
鼻涕蟲: 不要叫我,我在抗議中…


糖麻: 來,我們拍最後一張了,笑一下咩!
鼻涕蟲: 要結束囉! 好吧! 賞你一個好臉色!


三喵目前都在新竹的中途乾媽家中,有興趣的可以連下方link來連絡中途乾媽,或是在我部落格留下連絡資料,我會請乾媽與您連繫。

http://www.supervr.net/catbbs/topic.cgi?forum=36&topic=1487&show=25

三喵的小故事:
北縣永和:被棄養的九隻貓急需愛心中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