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同事說好,這週末拍家中鏡頭的疊疊樂,就順便來介紹一下我現在的「雞絲頭」。
因為剛跨入DSLR的世界,還在摸索適合自己的配備,其實「雞絲頭」貴不在多,而是在實用,還好目前我的這三顆都是常用的,不會有坐冷板凳的情況。

「雞絲頭」一字排開點名,由右至左分別為:
Canon Kiss Digital X (400D)
Canon 50mm/f1.8
Sigma 30mm/f1.4
Sigma 18~200mm/f3.5~6.3


重點秀「疊疊樂」來了!還好只有3顆鏡頭,高度在安全範圍內,這才敢玩。否則我的心臟也沒啥力,不敢亂玩的。


目前排進明年年度預算的「雞絲頭」採購單,有腳架和Canon 100mm/f2.8 Macro鏡頭。
自從看了饅頭爸的饅頭微攝照後,一直對貓眼微攝念念不忘,再加上在Mobile01的Canon 100mm/f2.8 Macro開箱文,哇!!!超銳利的好鏡,害我深深中毒,無法自拔,果然貓咪論壇和Mobile01是不能亂逛的地方,一不小心就會中毒敗家。

這顆就是讓我一直的Canon 100mm/f2.8 Macro鏡頭。先將它再寄放店家一個月,等我領完年終,馬上去帶回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