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空中纜車為從神戶市區到布引香草公園的交通工具。有人給它取了個羅曼蒂克的名字叫「夢氣球」。香草公園裡種了約200種香草。可在空氣清新的香草公園裡散心,眺望神戶市景。

可惜我們五點半才進來參觀,只能拍拍太陽西下後的風景。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香草園,上一次已是五年前的事了,香草園的歐風景色依舊美麗。


週末的香草園開到晚上八點半,「夢氣球」繼續載著上山來看夜景的人們。從這裡可眺望到神戶港。


可愛的娃娃屋跟五年前一樣,精緻的讓我目不轉精。


繼續往下走,便可前往著名景點,一間大型玻璃溫室。


進門就是顆大樹來迎接到訪的遊客。


牆上也掛著各式的乾燥香草束。


溫室內種植了各種植物,來到了一個美麗的植物園。


據說在六甲山眺望的神戶夜景號稱「價值千萬日幣的夜景」。這是我第一次拍夜景,一直try n error的下場,就是在外面吹了快一小時的冷風。啊~~~其他人早就躲回溫室納涼等我了,害我回程被唸了超久的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