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果然真的是照片堆積太多,整理照片整理到手軟。終於在昨晚把現有照片解決完畢了…耶!!!

上星期五是我們的公司烤肉日,這是依據美國總公司的福利,我們可以選一天上班日出外烤肉,這算是公司給員工的一天免費假吧!!!

我們這一組自備的食材還滿多的,一群人七手八腳地的忙來忙去,洗菜的洗菜,升火的升火,整理的整理。那你問我當時在幹嘛呀? 我也粉忙的嘍!我在旁邊跑來跑去地妨礙別人工作,哈哈哈…這是一定要的啦!沒妨礙他們工作,我怎麼拍照呀!!! 


好不容易火升起來了,大家努力上吧!!! 烤肉囉! 
(PS. 我繼續跑來跑去妨礙大家工作…汗!!!) 



我烤!!! 我烤!!! 我烤烤烤!!! 現在來驗收一下成果吧!!! 


ㄟ…這鍋…這鍋…… 由此可知,控火的同事們非常的認真,我們的火實在是旺旺旺呀!!! 

「綠光小學」是馬武督探索森林的重要賣點,它是著名偶像劇「綠光森林」的取景處。雖然跟偶像劇不熟,但我還是有聽過這一齣啦!!! 










偷溜去看完綠光小學,趕緊回來烤肉區,免得被唸偷懶納涼去。這時,眼前忽然亮了起來,有位晚到的同事,他帶著兩位女兒和寶貝貂一起出現。耶!!!有小動物可以拍了! 果然不用一會兒,我的老毛病又犯了,快門按到爽!!! 貂寶貝就是當天我的記憶卡殺手… 



吃得飽飽後,就來爬個小山來運動一下下吧!!! 免得愈來愈"腹油"… 這次目標是10分鐘路程的「虹橋瀑布」! 
雖然水量不大,但別有一番娟秀之美!!! 






吃也吃飽了,運動也運動完了,下午4點多,大伙下山打包回家囉!!! 呵呵呵…真是愉快又充實的一天唷!!! 
(PS. 大家一定粉好奇,怎麼都沒我的照片哩? 唉…"隱形人"是攝影師的宿命,不過還是有另一位隱形人幫我拍了幾張,嗚~~~好感動唷!!! 但是因為一直一會兒收相機入槍袋以方便吃東西,一會兒又拿出來拍,結果偷懶沒將遮光罩裝回去的樣子,也同樣被留下證據! 汗!!!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