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寶素標準的媽寶,這聰明的小子,沒想到居然會使出這招來吸引馬麻注意…

某日,當糖麻在客廳抱小糖妞時,糖寶看了糖麻一眼後,就開始在沙發翻了起來,而且邊翻還邊喵,來提醒馬麻看他…

 

這種情形下,糖麻當然放下小糖妞,馬上拿起相機來按快門囉!!!

 

 

糖寶:「馬麻,看我…」

 

 

糖寶:「看我…看我…看我…」

 

 

糖寶:「馬麻,我會翻翻唷!!!」

 

 

糖寶:「馬麻,我還會優雅的手叉叉唷!!!」

 

 

糖寶:「馬麻,偶翻翻很厲害吧!!! 」

 

 

憑這精彩的翻翻,果然糖寶還素穩坐當家麻豆的寶座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