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亮回來給特訓也超過2個月了,經過三喵的震憾教育,亮亮小霸王的個性收斂了不少,比較懂得如何跟其他喵喵相處,也了解到「喵外有喵,天外有天」的道理…

讓人感動的是,糖家三喵跟亮亮相處情形還不錯耶! 居然都會跟亮亮互舔,表現出友好的閃光影片~~~


 

 

糖寶與亮亮互舔

 

亮亮舔糖Q

 

其實亮亮也會跟糖心互舔,但他們每次都故意選糖麻手邊沒相機的時候,等偶火速拿相機過來,他們就不舔了,然後一付「你要幹什麼」的機車表情來看偶~~~

  

而且這小子不知哪裡學來的,還會用自己那長長的尾巴來逗糖Q…
有沒有搞錯呀!!! 你們貓咪自己互相逗來玩,那偶們在旁邊不就沒貓理偶們…

亮亮逗糖Q

亮亮逗糖Q-2


為了怕伙食太好,有時也要消粍一下卡路里,玩玩逗貓棒來運動神經~~~

逗貓棒同樂會

  

不過呀! 雖說亮亮的個性穩定不少,但偶爾還素出現白目小貓的過動症頭,尤其他最愛找糖Q一起玩貓摔角啦!!!
幸好糖Q天生也是一付小貓個性,有喵找到他摔角,高興都來不及,有種一拍即合的FU~~~


 

貓摔角: 糖Q vs 亮亮



 

貓摔角(2): 糖Q vs 亮亮

  

而且還從樓上一路打到樓下~~~

貓摔角(3): 糖Q vs 亮亮


俗語說「牛牽到北京還素牛」,所以囉!「亮亮來到糖家還素亮亮」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