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襪,上上星期六偶阿木去看她TNR的狗女兒時,趁機喵喵叫呼救,就被阿木順手拎回來,真素聰明的小盆油呀! 知道偶阿木對小動物最心軟,找她求救準沒錯…

詳情可參考此連結:
http://audreychiu.pixnet.net/blog/post/34830581

 


為了慶祝小襪昨天親人訓練第一次呼嚕嚕,且順利通過健康複檢和打第一劑疫苗,所以決定來開放小襪認養囉!!!


 


可能因為小時候就離開貓媽媽,在外流浪求生到三個月大,我阿木撿到他時的體重只有500多克,這是一般2個月大的體重,3個月理論上要快1公斤才對!

 

 

這樣的流浪背景,小襪的個性是屬於慢熟型的害羞小貓,必須要花時間和耐心慢慢和他搏感情,取得他的信任後,就可以發現,其實小襪是個沒安全感但卻非常需要愛的小盆油。

 

這一個多星期的親人訓練下來,小襪已經比較習慣偶和糖拔的存在,可以把他抱在大腿上摸摸,也會開始和我們互動玩逗貓棒,昨天甚至在偶的腿上呼嚕嚕起來。

 

小襪的親人訓練: http://audreychiu.pixnet.net/blog/post/34869561



因此,偶們希望小襪的認養人,能事先體諒這一點,在適應期時可與我們保持密切溝通,給予小襪充分的時間和耐心來適應新家。


希望小襪可以順利找到長期飯票…

 

小名: 小襪 (暫取)
性別: 小帥哥
年齡: 約3個月大
外表: 虎斑紋,四肢皆有小白襪,麒麟尾,醫生說可能為半長毛…
健康: 已完成體內外驅蟲,三合一檢測pass(貓白血、貓愛滋、心絲蟲),已施打完第一劑三合一疫苗
個性: 小襪的個性屬於害羞慢熟型,需要認養人較多時間和耐心來培養感情,希望初期與偶們配合,做比較密切溝通

如果對小襪有興趣,歡迎跟偶連絡唷!!!

認養人條件要求:

1、須年滿25歲,男需役畢,已獨立自主,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(需出示身分證核對)
2、將來不會為了搬家、出國、結婚、生子……等問題而拋棄牠,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、生病遺棄牠
3、請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,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
4、認養人必須有足夠的耐心、具備新養貓常識(新手請上網多多搜尋或詢問有養貓的友人,作足功課)
5、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、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、滴跳蚤藥(有外出習慣者), 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! 六個月大後,必須同意進行結育手術
6、注意門窗,勿讓牠流浪在外
7、由於本貓一定和照片有些許差異,所以第一次約看貓咪先不需要帶提籠,待通知後,中途會將貓送至送養人家
8、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,如偶爾傳送貓咪的生活照或相約探訪,讓中途知道貓咪的狀況...
9、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用品,若不得已要退貓,相關費用無法退還,認養前務必三思

愛心認養保證書的範本是參照台灣領養地圖
http://www.meetpets.idv.tw/phparticle/article.php/110

連絡方式: 直接在部落格留言或是寫信至以下E-Mail地址。
E-Mail:
yayun_chiu@yahoo.com.tw or audrey.chiu@gmail.com

來信標題請註明 "我想認養小襪",回覆「以上條件」及「以下問題」。

1、自我詳細介紹: 姓名、年紀、職業、居住地、住家環境(透天或是大樓)、聯絡方式......等
2、家中人口有哪些?家人是是否同意養貓?他們會不會對寵物過敏?
3、為什麼喜歡牠?
4、請簡單敘述養貓經驗、所知的養貓知識及經驗
5、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(包含貓咪花用錢的來源)
6、如果你的房子是租來的,你的房東允許你飼養寵物嗎?
7、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?
8、是否有信任的動物醫院?是哪一家呢?
9、有沒有考慮過未來結婚、懷孕、度假遠遊、畢業、出國、搬家、等將如何「安置」貓咪?
10、可否接受貓咪結育及定期預防針的費用?
11、若是情侶飼養,是否事前決定貓咪屬於何人?
12、是否同意簽訂認養協議書及核對身分證,並和貓咪合照?(簽訂認養協議書是為了貓咪的權益,只要好好照顧貓咪,協議書自然派不上用場,也不會公開。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