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素2/14西洋情人節,但偶跟糖拔的晚上活動素到婦產科報到,今天可素要聽小寶寶心跳的大日子,好緊張唷!!!

一到婦產科,哇塞! 怎麼這麼多準媽媽呀! 大家素相約一起來婦產科過情人節嗎? 光素等看診就等了半個多小時…

照超音波時,醫生說小寶寶形狀長得很好,然後他就轉了一下,忽然就聽到「砰砰砰
…」,護士馬上解釋說這是小寶寶的心跳聲,哇!!! 跳得好快唷!!! 真的素很神奇的感覺…

最近害喜的情形還是持續著,醫生開了藥,提醒偶真的很不舒服時再吃,還安慰偶說「有害喜代表懷孕的情況很好,不用太擔心」。
小傢伙,你可要健健康康地好好長大唷!!!

既然聽到心跳聲,代表下一次糖拔也可以進來看超音波,和小寶寶見面囉!!!
預計二週後再複診,下次看診,醫生說就可以來推估預產期了…呵呵呵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