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糖寶:「蝦米?你問我們三兄妹最近在忙什麼哩?」

 

糖寶:「讓我好好來想一下下哩!!!」

 


糖寶:「喔~~~想起來了,糖寶我忙著嘗試新的減肥法,就是在衣櫃上晾【小油肚】…」


糖寶:「奈哩? 你說我一點都沒減到,還變胖! 哼! 不跟你好,不要理你了,鏡頭轉給下一個…」



糖心:「輪到我了唷! 我在忙什麼呀?」



糖心:「我最近在忙著練習【開飛機】,你看我頭上兩個機翼很平且上揚角度也讚吧! 貓咪【開飛機】可是基本功說…」


糖心:「呵呵呵…你說我可以出師了唷!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…好吧!那接下就換我們家的小弟出場…」


糖Q:「終於輪到我了…我最近在忙什麼哩?」

 

糖Q:「我想想看唷!」



糖Q:「我再想想看唷!」



糖Q:「我知道了! 我忙著對馬麻的相機在練【鬥雞眼】…」
糖麻:「………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