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糖拔前陣子的大冒險,以下內容及照片,完全由糖拔執筆和提供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偶素分隔線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久沒有去北海岸玩了,又到了夏天,天氣越來越熱了,去北海岸玩玩水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。上星期三凱西小姐轉寄了一封【
牛排何苦為難人類】,我跟Chita 看了真是心花怒放呀!

 

當埸就開始找人,之後打電話去訂位,想不到星期六只有下午四點才有位置,所以我們就打退堂鼓了,真是失望呀!

到了星期五,終於受不了了,想說讓牛排那麼囂張真是受不了,所以我們又開始找人四人同行,找到了三位基本成員(Franco, Chita, Vic),最後心一橫就想說就三個人去好了。訂了位置,就準備出發啦!

星期六早上七點多,接到了Owen的電話,說他也有空了,太棒了,最佳組合呀!

早上十點就在公司集合了…

 



出發前先去7-11買個早餐,因為怕沒吃早餐到了下午會餓過頭連盤子都吃了,在車上吃早餐。



早上第一站到暖暖車站,先找找梁靜茹。可能是今天補班所以她沒有出現,只好先走了。

 

開車準備要要去野柳,中途遇到了一家海關大拍賣,我們心想難得來北海岸,這應該是基隆海關沒收的,應該會很便宜吧,所以就去看看啦!



裡面的東西還真是便宜呀!成衣一件 99元,湯匙3打39元…

 

買完了拿著戰利品拍張照片,就去野柳啦!



經過了萬里有一個休息區…


 

大家在海岸看海,突然大家發現了水溝中有一群生物,大家很好奇的觀看。




原來仔細一看,是海蟑螂。
因為他們跑的很快,無法捉到,真的是想要捉一隻帶給凱西小姐,當作禮物。(PS: 凱西小姐不怕蟑螂,怕蛇)



在休息站有很多小吃,那時己經12:00了還真是想要買來吃,但是為了下午的牛排,所以就算了…



終於到了野柳…



和傳說中的女王一起合照…

看到我們人手一瓶的每朝,就知道我們的努力,連續六周,我們都會變成3比8喔!



之後往野柳裡面走,我們發現了海角一號,原來海角路不是在墾丁是在野柳呀。
這當然要請Chita 來入鏡啦!



逛完了野柳,下一站是金山金包里老街啦!



這裡的鴨肉很有名,很多人都聞香而來。我們這時真的動搖了,因為己經2:30了,我們真的是餓了,再加上每朝的鼓勵下,肚子一直在叫,真是想來一盤鴨肉呀!
但是因為牛排所以就算了,只能拍張照片啦!

這就是那個很有名的鴨肉店啦!
因為太餓了所以趕快逃離老街。


 
接著到十八王公廟來拜拜,它的粽子又快讓我們瘋了!
拍張照片就再出發了,現在這時候我們看到只要是吃的就流口水啦!



過了十八王公再往前走,經過了石洞,拍張照片。
目前己是最佳狀況啦!對40oz己做了最好的準備啦!



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,【邊界驛站】…



這時點了四客40oz的牛排,服務生還再三的確認真的是要四客嗎?我們非常肯定的回答 “Yes”!

一開始上來的時候,大家只有一個感覺,好像比想像中的小,原來40oz才這麼大而己啦!



吃著吃著好像牛排變大了,永遠吃不完一樣。 這份套餐有前菜,餐包,著泥,著條,牛排,蛋糕…



 



經過了一小時30分鐘,第一名出來了!
看到沒有,桌上都是空空的喔!
我們還有帶小莎幫我們印的【STEC 挑戰大成功】來拍照…



第二名:



第三名:



第四名:



我們總共吃了160oz的牛排,看來【牛排何苦為難人類】這句話,應該改成【人類何苦為難牛排】啦!



吃完後到淺水灣走走…



今日的北海岸 40oz 半日遊就到這結束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偶素分隔線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後記:

可能有網友會納悶,糖麻那天怎麼沒跟哩?

嘿嘿嘿…
糖麻那天呀! 天還沒亮,就一早趕赴與八色鳥的約會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