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末被禁足的糖麻無聊在家拍模型,這合掌村的模型有沒有做的很像呀?

 
除了合掌村以外,糖麻也做了江之島的海景模型…

 



以及神戶香草公園的模型唷!

 

有沒有很厲害呀?
呵呵呵…這可素花了糖麻偶一個下午的時間來做的唷!!!

蝦米? 泥覺得糖麻手殘,不相信這素偶做的!

厚…真素的…

這真的素糖麻偶一張一張靠Photoshop做出來的啦!

這陣子Canon又發表了2顆新的移軸鏡,好奇的糖麻就上網查查相關的資料。沒想到這一查,才發現移軸鏡的特殊效果好讚唷! 尤其是日本移軸大師本城直季的作品,更是讓人佩服…

可素跟沒本錢跟移軸鏡熟的偶,在不經意時,忽然看到網路有好多透過Phtotoshop來製造偽移軸鏡鏡效果的教學,於是出於好學不倦的精神,糖麻就來嘗試一下,真的滿好玩的耶!
只要掌握幾個要點,如照片必需是俯視角度、對比和飽和度必須提高來摸擬塑膠材質,就可以製造出這小小的模型世界,大家有空可以來試試看唷! 以下是一些教學網站給大家參考。

http://webgo.idv.tw/blog/?p=164

http://taiwan.chtsai.org/2007/03/23/gimp_tilt_shift_photography/

http://blog.yam.com/hsien28/article/13632144

http://tiltshiftmaker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