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去拍橘子家族時,湊巧遇到八哥逛大街,當然停下來拍喔!

沒想到空地旁,有戶人家養了隻超盡責的大狗,看我們在空地上拍鳥,就開始狂吠,吠到主人都出來看怎麼回事,一直盯我們看好久…
 
大倫冤枉呀!倫家的鏡頭雖然有點大,但只素在拍鳥,不素狗仔在偷窺泥家呀!!!

家八哥

【目名】燕雀目
【科名】八哥科
【遷徙狀態】外來種
【特徵】原生於中亞、印度、中南半島及海南島,因對環境適應力強,模仿聲音的能力也很好,因為常成為籠鳥,被引進到全世界很多地區。

 

沉思中的家八哥…



帥哥,泥這pose素不錯,但泥兄弟怎麼素屁股對鏡頭哩?

 

爪哇八哥

【目名】燕雀目
【科名】八哥科
【遷徙狀態】引入逸出種
【特徵】原生於印尼群島,在外來種八哥中比較不常見。常常三五成群一起活動,也會混在別種八哥中,在草地間覓食。




兩個傢伙左看看、右看看,難道糖麻被花現了嗎?





懇請大家不要買鳥,引進外來種不小心可能會帶給台灣原生鳥種一場大浩劫。而商人在補這些鳥來販賣時,其手段常常非常粗糙且殘忍,市面上的一隻鳥,可能是五隻以上的鳥命才抓到一隻活口來賣!

再者,鳥在家中只能是關籠養,這是多麼可憐的一件事呀!當鳥兒失去飛翔天際的能力,就等於失去了生命中的活力,希望能看到鳥兒自由飛翔,永遠不再有籠中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