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前的幾個週末是家裡生意最忙的日子,看著好天氣,又聽到鳥友紛紛出外拍鳥,糖麻心中好羨慕唷!
幸好糖拔非常的貼心,總是在家中忙一段落後,帶糖麻到附近地方走走。

沒法出遠門拍鳥,家旁的幾隻小麻雀,也構成非常口愛的畫面唷!br不知這根木頭有何媚力,就看到小麻雀們拼命努力佔一席之地…



一不小心,居然被這小子給獨佔了…




稻田休耕時,會種上其他植物來調養農地,最容易看到的就是這整片的油菜花田。





除了油菜花,難得看到有人種向日葵哩! 可惜我們來晚了,向日葵有些都已快枯萎,但能在家附近看向日葵花田,仍是一個很意外的小驚喜。



最後當然要去探望喵朋友囉! 只要出來走走,我們一定會去看看他們,雖然這些喵朋友老是離我們遠遠的。在附近塊不小的地,有戶人家圍起來放養些雞和鵝,而這些小喵喵就住在這裡面,看看他們跟雞鵝一同玩和互動,常常會出現讓人會心一笑的畫面呢!



大家都很努力地出來見見久違的太陽公公,看起來好舒服…




沒事多出走走,即使不是出遠門,仍可在周遭的環境中,看到簡單的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