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! 接續昨天的話題,糖麻來繼續爆料糖拔的米國遊記。

話說糖拔逛完了「天空步道」和像石門水庫的「胡佛水庫」,就跟同事繼續開了3小時的車到Vegas去享受紙醉金迷的賭城文化。



這間就素糖拔下榻的「石中劍」。糖麻偶去過Vegas大約3、4次,還沒住過這間哩!!!

Vegas中許多旅館都素主題式旅館,包含了中東風情的「阿拉丁」,羅馬風味的「凱撒」,建了個小巴黎鐵塔和小凱旋門的「Paris」,有小自由女神和摩天輪的「New York New York」,重現水都風光的「威尼斯」,充滿海盜氣息的「金銀島」……等等,這些都很推薦大家有機會去Vegas時,一定要慢慢一間間逛的。



由於糖拔為求輕便,只帶了Sigma 18-200mm這顆鏡頭,就一機一鏡的到米國,在沒腳架的情況下,夜晚拍攝的成功率就降低了不少。

所以夜晚就這組在「威尼斯」拍的最漂亮。推薦大家去Vegas時,一定要來這家逛逛,內部模擬的「威尼斯」景色,再加上船夫還會現場高歌一曲,真素超讚的!





隔天上午,糖拔就來到「石中劍」旁的「Luxor」來逛。

Luxor,是以埃及有名神殿所在地「路克索」(路克索的神殿真的超壯觀,改天糖麻有空再來談談「埃及蜜月行」)來命名,整個旅館是以埃及來做主題風格。



旅館也做成金字塔造型,還有人面獅身像唷!再加上座落在進Vegas的公路入口處不遠,非常顯目也另人印象深刻。



還有模擬的法老石像在外面裝飾。



當然「人面獅身像」的特寫素不能少的囉!



逛完Vegas,傍晚糖拔就乖乖開5、6小時的車回南加州去,隔天星期一還得進公司上班哩!結束了2天的超爽米國遊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