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新闢午休外拍的點,邀請J小姐星期四陪我一起至「高峰植物園」探路。

特別感謝R先生友情外借小白IS,果然是不同凡響的一顆鏡頭,第一次不用後製調暖和度和對比。不過我的下一個目標不是小白IS,而是大白IS,所以這次拍攝就可以模擬一下手感及重量。

高峰植物園其實還滿保有原始森林步道的風味,平常上班日的午休還什麼遊客,所以可以充分體驗那森林浴。


大門進來沒多久,有個小小的草坪和小水池,可以聽到超大的蛙鳴,還有一隻鳥從小樹叢跑出來,不過當我拿起相機要拍時,他又躲回小樹叢了。



剛好有人在溜狗,就來張可愛的狗狗照吧!



小花叢上也停了隻漂亮的藍蜻蜓。



沿著步道往上走,正式的探路開始囉!我們邊走邊看地圖,才發現高峰植物園真的很大,走完全程可能得花上幾個小時吧!



沿途只聞鳥鳴,卻不見鳥蹤。不過因為這次只是探路,等下次來時再仔細尋找吧!
回程遇見也來爬山的狗狗!



他的同伴正努力挖洞,不知底下藏了啥好康的?



終於見到他的真面目了,不過他的鼻子有點像豬鼻子耶!害我超想笑的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