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糖麻: 開麥拉…
糖糖: 歡迎收看「糖糖來報報」…


糖糖: 今天來報啥新聞哩?



糖糖: 馬麻,快來點小抄啦!



糖糖: 好!我知道了,就報那則新聞…



糖糖: 上星期四,我馬麻看把拔常喝「咕嚕咕嚕」茶,於是睡前就喝了一瓶…



糖糖: 睡到凌晨3點,馬麻就忽然跳起來衝廁所…嚇了我一大跳…



糖糖: 後來,馬麻的表情就像這樣地回來睡覺…



糖糖: 隔天起床,馬麻就變成這樣,然後一直唸「咕嚕咕嚕」茶…



糖糖: 這件事的啟示就是,第一、「咕嚕咕嚕」茶真的很有效…



糖糖: 第二、要挑對的時間喝,不然就會發生跟我馬麻一樣的慘劇



糖糖: 馬麻,你不要「青」我啦! 我也是為了收視率,才來報料的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