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末趁著空檔偷回房間突襲糖糖,看這小子在幹嘛!
一進門就聽到頭頂傳來聲音,抬頭一看,,以下畫面就映入眼簾,一整個好笑起來。


糖糖最近又發現了一個除了床底下以外的秘密基地,只要到那裡,把拔馬麻就拿他沒輒,那就是「衣櫃上」。每次我們倆只能在下面乾瞪眼,想盡各種方法哄他下來。
糖糖: 馬麻,你一定有詭計,我才沒那麼呆跑下去哩!


糖糖: 好像聞到香香的味道耶!


糖糖: 馬麻,如果你給點好吃的罐罐,我可以考慮下去陪你玩…


糖糖: 如果不給的話,那我就繼續窩上面好了…
(這是糖糖在衣櫃上的經典表情姿勢,每次都會來這招…臉大也不用這麼愛現吧!)


糖糖: 馬麻,你拍完了嗎? 人家要回去找周公下棋了…


糖糖: 你看我都就戰鬥位置了,看我的終極「毛毛蟲睡姿」…


糖糖: 馬麻,我去下棋囉!晚點再告訴你,我跟周公誰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