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都是糖糖上場唱,今天換糖麻唱歌給糖糖…
以下這首歌改編自吳克群的「男傭」。

糖糖: 糖糖要聽馬麻唱歌…


貓劇看太多 你最愛野蠻女喵
糖糖: 有這一齣嗎?


嘴巴咬不夠 活該倒楣的是我
糖糖: 有嗎?


怕你餓怕你寂寞 怕到朋友唾棄我 我只是你的貓傭
糖糖: 好像有點餓,我想吃罐罐…


玩具不夠多 貓傭馬麻來手工
糖糖: 馬麻,可不可以做個罐罐山呀?


睡覺睡不夠 還要跟你一起GO
糖糖: 人家最愛凌晨找馬麻玩了…


煮飯燒菜你不懂 洗衣擦地的粗活 全部由我來做
糖糖: 嗚…人家是真的不懂嘛! 馬麻你看過貓做家事嗎?


不管你站著坐著趴著我在你左右
如果你累了酸了癱了我幫你按摩

糖糖: 馬麻,來馬一把吧!


我做你的貓傭 一天到晚上工 讓你越過越輕鬆


不管你醒著睡著夢著我在你左右
如果你氣了飽了渴了我幫你按摩
糖糖: 馬麻,還要再一把!


我是你的貓傭 一週全年無休 讓你越過越輕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