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今天早上糖糖順利地回醫院複診,也順利地跟QQ麻認領完年貨,開開心心地踏上回家之路。
沒想到,才上交流道沒多久,就發現本來打算給QQ的喵掌,居然還安安穩穩地躺在我的包包裡,嗚…忘記交給QQ麻了…

這時,糖糖很貼心地跑來糖麻的腿上坐著,「糖糖,你是來安慰馬麻的嗎?」,只見,糖糖回頭望了我一眼,然後大腿就感覺到一股熱流下來,而且又溼又熱…

…壞喵喵,居然在馬麻腿上尿尿,而且還很大一灘,尿完還在馬麻左手上睡覺,害馬麻到家時,左手快癈了…
糖糖平常在外是不尿尿的,所以今天出門前,糖拔問了一句「要不要帶貓沙?」,想說平常都沒用到,就不用帶了,沒想到居然發生這種慘劇,莫非「帶賽」是會傳染的? 糖拔身上的衰運在朝夕相處下,也往我這裡跑來了?

而且這還不是最衰的,回到家後,本來想趕緊好好洗個熱水澡。這時,居然發現水不會熱…
嗚…我家是太陽能熱水器,平時設定到晚上才會加熱的。糖拔就快去改為手動加熱,嗚…不過我也等了半個多小時,才能有熱水澡洗…

結論是,「帶賽」是會傳染的。當你的另一半粉「帶賽」時,記得要提高警覺,或是保持距離,千萬不可不信邪唷! 不然就會落入跟糖麻我一樣的慘狀…

至於,這整件事的罪魁禍首哩! 這就是他現在的樣子。

糖糖:「睡到一半,耳朵好癢唷! 有人在講我壞話嗎?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